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929113342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心婕)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逐步渗透到金融产品服务的浪潮中,不少公司在资本驱动下探索着新的商业模式。星嘉合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宣布获天使轮投资,由RCH控股集团副总裁及美国借贷中心大中华区的首席代表周晓女士独家投资。

据了解,启明星智能投顾平台2016年10月创立于福州,隶属浙江星嘉合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上汇集了众多福建省内外优秀投顾,现已入驻的优质投顾团队有数十家,涵盖丰富多样的投资策略,产品涉及期货、股票、外盘三大领域。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应用,2017年前三季度启明星网优选基金产品累计净值1.273,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启明星平台在福建期货量化交易领域市场占有率完成了从0到20%的华丽突破。

对于本次融资,星嘉合董事长吴敏捷先生表示,该笔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与江夏学院等高校共建金融科技创新科研平台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板块搭建与完善,逐步开启布局全国市场的新征程。同时,周晓女士将以CEO的身份正式加盟星嘉合,以其金融专业知识和企业管理经验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天使轮投资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