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美柚11年,你想对我们说______”近日,国内头部女性互联网品牌美柚在微博发起#美柚一如记往11年#话题活动,引起众多用户发帖参与。那些故事中的生动瞬间,恰如其分地将美柚11周年“一如记往”主题点明。有记录,更有成长。此次美柚释出的11周年海报围绕“记录”这一核心产品功能,串联经期、备孕、怀孕、育儿四大身份模式icon,再次突显品牌服务女性全生命周期的特质。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势,社区抱抱评论功能温暖上线

01美柚用户数据报告发布,洞察女性健康新趋势

自2013年创立以来,历经11年不断迭代,美柚用户数量稳定攀升,如今App月活超4000万,日活稳定超千万,从经期记录工具成长为女性健康智能助手。作为互联网女性健康领域的推动者,美柚于周年之际发布《美柚数据及用户行为报告》11周年特刊,报告从美柚总体数据切入,以用户画像、用户行为、用户偏好为主线,向大众展现美柚对于女性群体的深入洞察。

依靠着良好的产品力,美柚收获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从总体用户画像看,美柚30岁以下用户占比达66%,24岁及以下的经期用户占经期总用户51%,年轻用户为美柚注入活力。聚焦孕产人群,美柚以经期管理服务为基础,保有大量育龄用户。报告显示,美柚App中73%怀孕用户由经期、备孕、育儿切换而来,4成用户体验过2种以上的身份模式。2023年有近690万女性在美柚记录预产期,其中620万女性跑完全程成功晋级妈妈,对比2023年902万全国出生人口数,渗透率超7成。即“十个孕妈妈,七个在用美柚”。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势,社区抱抱评论功能温暖上线
 

图/《美柚数据及用户行为报告》节选

02抱抱评论功能上线, 打造有温度的女性社区

旨在构建一个更加包容、理解和共情的“她社区”,周年前夕, 美柚在其社区上线了全新的抱抱评论功能。用户在浏览社区内容时,不仅可以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经验,还可以通过“抱抱”按钮向分享者传递温暖和支持。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势,社区抱抱评论功能温暖上线
 

图/美柚App社区中的一则帖子

抱抱评论功能的上线,在丰富了美柚社区的互动形式的同时,也强化了美柚作为女性社区的共情力。不管是分享青春期少女的月经羞耻,还是讲述育龄女性的生育焦虑,亦或是发表处在人生角色转变的苦恼困惑,用户都可以通过温馨、互助的交流环境,感受到来自同性的理解和鼓励。与此同时,作为当代女性群体的聚集地、发声场,“加油”“抱抱”“心疼你”和“别担心”“好好爱自己”等暖评词也频繁出现在美柚App内的健康、情感等女性热门话题中。

内容足够真实、温暖才能引起广泛的共鸣。在#美柚一如记往11年#话题下,用户们纷纷向美柚送上了11周岁的生日祝福。“从学生时期记录经期,到记录怀孕的过程,再到如今记录宝宝成长过程,庆幸每一步都有美柚陪伴,祝美柚生日快乐”。与此同时,大众点评、七度空间、360智慧生活等10家品牌也相继在社交媒体发布博文为美柚庆生。

对此,美柚表示,站在11周年的新起点上,品牌将继续围绕女性成长轨迹,优化产品功能,深化社区互动,拓宽服务领域,以“让女性更美更健康”的初心,与亿万女性用户携手创造更多。

责任编辑:易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