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9月发起的新家保卫战以来,家装e站天猫平台订单总金额高达6227万,单店最多装修合同产值448万,装修知识讲解直播,点赞超221万,说明有200多万人次收藏关注。这些靓丽的数据让所有参与新家保卫战的各地员工和行业人士不得不竖起了大拇指,一句话:“厉害了,家装e站。

厉害了,家装e站!9月天猫家年华交易额同比增长69.08%

为什么家装e站发起大促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和下单力度?

家装e站从2010年开始布局互联网家装,并致力于给消费者提提供品质、便利、省钱的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家装一站式服务。作为走在互联网家装行业领头羊的家装e站,通过持续升级消费服务,以大师设计、360施工标准规范、大牌材料保障等,全方位提供给消费者高质量的家装服务。多年的深耕细作,使得家装e站的发展和销售额都逐年增长,2017年更是火力全开。此次9月天猫家年华,家装e站的业绩更是不断被刷新,交易额同比增长69.08%。

家装e站总部给力,各城市分站更是给力。

厉害了,家装e站!9月天猫家年华交易额同比增长69.08%

装修正当季,9月家装节互联网家装的竞争依然火热。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9月28日24时,家装e站天猫平台订单总金额高达6227万,其中以内江地区城市运营商的消费金额最为突出,单店最多装修合同产值448万,共签订56个闭口装修合同用户。

家装e站各分站为什么如此给力:210服务体系助力分站取得优异成绩。

在家装e站开设各城市分站之前,各地的装修市场标准不一样:费用不确定、材料与施工不确定、工期不确定、质保责任不明确……显然“每个人的家装都是一部血泪史”并不只是玩笑,更是决定传统家装存亡攸关的问题。而如何给到消费者“确定性”,则是家装e站深耕互联网家装多年来致力践行的。

210服务体系”是由家装e站在2016年9月于全国率先明确提出、并做出明确性说明的家装售后服务内容与操作准则。这既是家装行业领先售后服务的确定性文件,填补国内行业空白,也是家装e站“360施工体系”的补充,旨在打造高品质的一体化家装服务。“210服务体系”追求极致品质的服务体验,与辅材商推出联合质保10年的服务标准,这比国家标准多出足足5年。自“210服务体系”出来以后,更涌现出大批服务典型城市,家装e站内江分站,就是210服务体系执行最到位的模范店面;

家装e站上下联动,装修直播成为打开消费者下单的一把钥匙

装修知识这么多,一两句话讲不清楚,不如来家装e站门店观看装修知识直播;家装e站携手全国线下体验门店进行装修知识讲解直播,总部讲师亲自为全国业主进行在线互动提问,解答每一个细节,针对“第一次装修的、第二次装修的、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南北方生活方式差异“等多种情况下的施工疑问和盲点做了多轮的、详细的解答,观看人数近3.6万人,点赞超221万;9月份来家装e站看装修直播,成为当月装修业主最关心、最紧要的事情。

这样的关注人数,可谓刷新了互联网家装的历史数据;

厉害了,家装e站!9月天猫家年华交易额同比增长69.08%

不懂的看热闹,懂得看门道。品质升级成为吸引消费者下单的重要理由。

此次9月天猫家年华,家装e站根据消费者的装修需求,特推出9.9元/㎡升级德国进口地板,1000元抵2000元的优惠秒杀活动等,这些促销力度,在全国线下门店广泛推广。同时家装e站全国近500家线下体验中心为了让消费者不仅装得好,还要住得好,服务和优惠全方位升级,从而达到空前火爆的销售成绩。

厉害了,家装e站!9月天猫家年华交易额同比增长69.08%

做为行业的领跑者,家装e站定会成为让消费者全面信赖的家装品牌,有家装就有家装e站。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