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广电联播平台共同发起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略,深受好评。该计划依托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以推进商业诚信建设为出发点,以品牌为主线,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从品牌建设入手,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联合国内优势权威媒介,通过影像、论坛、交流会、培训沙龙等形式为中国的诚信品牌企业搭建一个自主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

广东四会穗源木业(简称“穗源木业”)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木业厂家.穗源木业生产区面积达3000平方,配套设备齐全,可以自主无外协生产各类木线及特种新型木地板的企业。

广东四会穗源木业秉持创新原则,高新聘请专业管理型人才,对企业的产品质量和人员管理进行了有效的升级,注重新型产品的开发,更加注重环保,实用,和亲民,目前的新产品,新型环保耐磨防水特种地板,除了地板耐磨和防水的特点,家庭和企业的地板后期维护,更是达到了智能和低成本维护的效果。是国内传统地板无法比拟的。广东四会穗源木业凭借优秀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务实的企业发展核心,通过了“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的项目审核,并将尽快参与到扶持项目中来,助力企业发展踏入新阶段。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将通过强势媒体的推动,让诚信经营的优秀企业分享成就与经验,让发展中的守信企业展示潜力和信心,进而推动更多诚信经营的优秀地方企业知名全国,以中国企业诚信推动诚信全民化、优质品牌最大化。届时我们将邀请广东四会穗源木业董事长王斌做客《诚信档案》,与节目主持人共同探讨企业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