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同时帮助企业有效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是每一位企业HR面临的难题,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共享经济、新零售等新兴模式的出现,无论是对于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行业,在用工需求与招聘渠道上都造成不小的改变和冲击。如何在新趋势下把握先机赢得优势?不少的广州企业选择更“轻”的人力运营体系,他们在人力资源中引入了更多的兼职自由劳动力。HR们在免费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发布企业的招聘信息,通过线上招聘兼职人才,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弹性用工需求,降低了用工综合成本。

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平台——兼职猫成HR得力助手

在广州的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平台中,兼职猫成为了很多HR的“得力助手”。兼职猫总部位于广州,产品主要围绕企业与个人的兼职需求,利用智能化系统与平台大数据,链接需求互相契合的企业与个人,最终达成用工招聘。产品从2013年发展至今,在满足企业线下用工招聘的同时,亦开拓了“喵任务”版块,扩充线上兼职服务。目前平台已积累:1500万兼职用户,其中70%为高校学生用户。经过3年运营,平台目前已搭建起用工服务生态系统,积累海量如兼职画像、兼职行为、企业用工习惯、用工特征等数据,并建成兼职招聘全流程管理系统、兼职管理和即时通信系统、企业动态用工需求库、兼职分级人才库、黑中介智能筛选系统等多个服务系统,是一站式的企业兼职用工解决方案提供商。

广州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平台 兼职猫成企业HR“得力助手”

兼职猫直击企业痛点  焕发行业活力

兼职猫近年来之所以能迅速发展,主要是因为它解决了企业招聘难的痛点,据统计兼职猫拥有千万大学生用户,招聘效率为传统发布招聘信息网的15倍。高效的招聘让企业提高自由职业者的用工比例成为可能,这样一来企业的用工弹性就更大,特别是对于零售服务行业来说,解决了旺季人手不足,淡季人力成本过高的问题。此外,兼职猫上的人才以大学生居多,大大提高了招聘劳动力的素质,保证了服务的质量,这也是很多广州免费招聘信息发布网 不可比拟的优势。

在操作上,利用兼职猫可随时随地浏览、管理和筛选兼职人才。接收简历、兼职录用、就岗签到、工资结算、工作评价,一系列招聘流程都能在兼职猫里完成。极大的方便了HR日常的工作。同时兼职猫也推出了“喵托管”功能,可以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一站式代招代管,利用自身在兼职招聘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与优势,解决企业招聘难管理难的问题。

兼职猫有效帮助企业节约招聘时间成本、兼职管理成本、兼职培训成本、岗位不匹配更换成本、工资发放个税成本等。兼职猫直接拥有基层资源,对比传统中介签下合同外包的模式,兼职猫拥有众多匹配可视化岗位对口人员

在新形势下,劳资双发的关系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利用免费招聘信息发布网站与APP来招聘自由劳动力成了不少广州企业的共识。作为广州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的工具,兼职猫一直不断创新,焕发出行业的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考 舞弊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