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一颗共享摄影是国内首家最专业的共享摄影平台,它结束了摄影行业多年来影楼及影视公司垄断的模式,能够让客户直接跳过中间商,直接预约摄影师。同时也让消费者只花影楼八分之一的价格就拍摄出比影楼更加精美的照片。

一颗共享摄影:国内首家真正的共享摄影平台

一颗共享摄影的董事长卢斌说过,一颗共享摄影不是一个网站也不是一个简单的APP或小程序,一颗共享摄影是一种生活方式,它在逐渐改变人们的摄影方式与习惯。

目前国内有近500万摄影师,其中自由摄影师占据很大比例,很多摄影师并不是每天都有固定的需要完成的工作,而如何让这些时间利用起来,让摄影师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就是一颗共享摄影要解决的问题,在一颗的共享摄影平台上,摄影师在入驻时只需要将自己的拍摄领域,档期,价格等信息填写完毕就可以立即在线接受预约订单,成功之后将让客户与摄影师之间建立联系与对接,当拍摄完毕,客户对摄影师作出评价后,钱款就会立即支付给摄影师,一颗共享摄影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相对于摄影师这个职业来讲,一颗共享摄影给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摄影师增加订单数量,从而降低单次摄影价格,达到客户与摄影师双赢,也能让摄影师在所擅长的领域得到更大的发展,一颗共享摄影计划在年底前将摄影师入驻数量突破10万。

2016年人像摄影行业,营业总收入3169亿元,中国人像摄影市场每年以14%的速度爆发增长,这只是单单一个人像摄影,如果加上以下平面摄影+视频摄影,总营收必会突破10000亿大关。

平面:个人写真照、婚纱摄影照、私人跟拍、宝宝照、亲子照、闺蜜照、情侣照、宠物照、旅游跟拍、孕妇照、街拍、私房照、见组照、商务照、活动照、美食照、团队形象照、商业广告摄影,产品静物照。

视频:企业宣传片、个人形象片、产品广告、微电影、网大、网剧、院线电影、电视剧、全息投影、VR拍摄、MG动画、会议拍摄、活动拍摄、栏目直播、纪录片、三维动画、栏目包装、节目制作

一颗共享摄影能做到中端影楼八分之一的价格。影楼作为拍摄的主要渠道在价格上与消费者之间存在着巨大的信息不对称,而且由于店面与场地和人工、景观、器材以及大量无关紧要的道具的多余费用,实际上都是在由客户承担,毫无疑问,在这些问题上,客户想要的和影楼想要的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而一颗共享摄影所展现出的不同点在于,客户只支付给摄影师费用,而不存在其他多余的支出。消费者可以直接了解到行业中各个领域和各个级别摄影师的不同价格,并从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进行拍摄,在选择好档期预约摄影师成功之后,一对一的摄影助理会全程解决客户的问题以及时间流程安排。客户需要做的就是在预约时间到达地点、进行拍摄、然后回家,后续的选片过程全部由线上完成,哪些需要入册,哪些需要大修,在平台上就可以直接完成,真正做到高品质的共享。

从2016年12月开始一颗共享摄影就在筹备运营,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好的用户体验,在公司和产品的制度规划上展开了为期半年的前期准备,充分的准备让一颗共享摄影在面对各种情况时都可以从容面对。

一颗共享摄影CEO易珂表示,在传统观念中,拍照是一件很制式化的事,但对于一颗共享摄影来说,拍照这件事,可以有无限种可能。一颗共享摄影是我们在技能供给和个人需求中间所探索出的一条路。让摄影师得到机会,让客户得到出乎意料的拍摄效果,同时通过在照片存储、创意场景及周边艺术品上的各种创新尝试,让拍照这件事变成一种彰显个性的事。 基于这种对互联网拍摄服务的看好,以及极致化服务的笃信,CEO易珂对“一颗共享摄影”的前景充满信心,正如他本人所说的,“一颗共享摄影”不是一个简单的小程序,而是以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为中心理念的共享平台,提供极致而创新的服务体验,使科技的便利真正惠及摄影师和用户,正是“一颗共享摄影”这个摄影服务平台的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