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想象过上千人身穿白色礼服一起在户外“野餐”的壮观场面吗?自带桌椅、餐具、装饰品和精美的自制晚餐,与好友一起尽情享受这优雅的狂欢。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2017上海”将在9月16日举办

上下:全白户外野餐形式

  Le Diner en Blanc® 诞生于29年前的法国巴黎,那一年,三五好友相邀去户外野餐,但他们已经厌烦了一成不变的传统野餐形式,决定组织一次与众不同的聚餐 -- 在户外场地享受自己精心准备的超五星晚宴。好友们纷纷自带桌椅和食物相聚在风景优美的湖畔绿地,大家自己动手布置餐桌,摆上鲜花、蜡烛和精美餐具,身着白色礼服盛装出席,吸引无数路人目光。于是,Le Diner en Blanc®就这样诞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Le Diner en Blanc 目前在全球74个城市每年举办一次,上海作为在中国的唯一举办地,两度(2015-2016)都成为上海年度盛会。上千位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优雅人士自备用餐工具,参与者身着白色服装,汇聚在官方指定的地标。嘉宾们自带食物、酒水、餐具和桌椅,风格迥异却都精致复古,彰显出主人的品味与涵养。

等到达神秘目的地就会发现,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这不仅仅是一餐有点特别的晚宴,更像是一场浪漫的文艺活动。

  作为世界瞩目的活动品牌,Le Diner en Blanc 得到许多知名企业、品牌的支持和协办,今年则将携手正大广场,将“法国白色长桌晚宴2017上海”塑造成魔都名片,成为指引魔都文化潮流的时尚风向标。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2017上海”将在9月16日举办

上下:上海嘉宾自带野餐食物、风雨无阻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2017上海”将在9月16日举办

上:嘉宾除了自带食物,还需要带桌面装饰品,彰显不同的品味。下:全体摇餐巾纸,是表示友好和平的一种传统的沿袭

9月16日上海,约起来。

2017上海白色晚宴的时间和地点

活动日期:2017年9月16日

活动地点:保密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