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电梯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产品,其安全始终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在中国电梯企业中,多年以来,“安全第一”始终是奥的斯机电三大准则之首。

为了保证员工和乘客的安全,奥的斯机电从上到下实行全员环境、健康与安全(EH&S)管理体系。尤其在产品开发、制造、安装和服务方面,奥的斯机电更具有世界级的技术能力和稳定可靠的质量保障体系,能够持续向客户提供具有全面保障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奥的斯机电的电扶梯实验室还通过了“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这标志着经过奥的斯机电实验室验证的产品可获得国家级的测试保证。

奥的斯机电:安全为首,用心构建美好社会

 

不仅如此,奥的斯机电还非常重视通过安全乘梯教育活动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早在2013年,奥的斯机电便携手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发起“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活动,并陆续启动了“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捐资助教“爱心图书馆”、“安全乘梯进社区”等项目,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向全社会传递安全理念,促进了整个行业和公众乘梯安全意识的提升。

得益于在安全方面的内外兼修,在日前浙江省商务厅发布的“2016年度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通知中,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成功蝉联“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名单。这也是对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广安全的高度认可。

奥的斯机电:安全为首,用心构建美好社会

 

延伸阅读:

“浙江省外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评选旨在倡导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参与社会责任建设,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两美总目标做出新贡献。该评选始于2015年,奥的斯机电更是自首届起,便持续获得此项殊荣。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长城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