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乌鸦救赎团队服务的客户中,很多人都讲过这句话,“我们分手了,但是我还爱着她。”

在这个处处充满诱惑的社会,人心浮躁,尤其情侣之间,一点小小的误会都可能会导致相爱的双方轻易说出“分手”二字。然而分手之后,发现依然深爱着对方,内心几经煎熬,终于大起胆子向对方发起分手后的约会,却依然是尴尬面对导致分手结果没有任何改变。

今天,来自乌鸦救赎情感咨询服务团队的资深情感导师,就来为你出谋划策,教你如何正确面对分手后的约会。

情感专家乌鸦救赎:教你五点恋爱挽回小技巧

乌鸦救赎情感小贴士:

1.着装要有新鲜感,让吸引力重新出现

外在形象厌烦是导致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那么针对分手后的挽回式约会,大家一定注意要营造出新鲜感,让对方看到你的另一面。

2心态放平和,不要纠结两人的关系

营造一场“无目的”的约会,毕竟现在双方关系是一个分手的状态,如果一直纠结于两人关系的问题上,心态上不能放平和,就很容易在接触时失去理智,做出一些让对方更排斥的行为,所以把她看成一个关系比较淡但很熟悉彼此的老朋友就好;

3稳定情绪,不管什么情况别失控

这次约会的过程是不可控的,我们无法确定在此期间会发生什么突然状况,但一定要注意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让一时的冲动破坏她对你的二次印象。

4注意行为,让对方眼前一亮

我们对于这次约会主要强调的目的是为了让她看到你这段时间的改变,所以在这次约会中行为是最重要的表现形式,要做到“风轻云淡的让她眼前一亮”,礼貌而又周到的照顾,轻松而又愉快的聊天,要用实际行动得到她的认可。

5留点影像资料,给她/他回顾的机会

这一点有时候会被大家忽略,不过其实很有必要,约会中的照片,是作为回顾给对方留下“二次印象”,这是提升分手后初次见面给她留下的印象。

通过乌鸦救赎团队导师提供的五点挽回贴士,可以为恋人之间的关系,增添一份保障。

感谢乌鸦救赎团队精心提供的恋爱挽回贴士,同时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考 舞弊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