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6年百强房企排名名单,新城控股凭借2015年出色的业绩表现,较去年又进一步,新城控股位列第18位,已经连续多年位居百强房企排名TOP20。随着新城控股集团完成B转A的挂牌上市,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得以恢复。而在业务发展模式上,新城控股已经确立了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使得新城控股集团在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新城控股总部设于上海,这些年来新城控股飞速发展,新城控股在业界犹如一匹奔跑的骆驼引人瞩目。新城控股从一家区域性房产开发企业,新城控股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近700亿元人民币的全国性知名品牌房企。尤其近几年发展迅速,年复合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新城控股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新城控股公司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常州、长沙、南昌、长春、海口、成都等25个国内大、中城市,累计发现的项目达100余个。

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完成了B转A的挂牌上市,新城控股成为第一家获准B转A的民营地产公司,是房地产行业又一标杆性事件。同时也意味着新城控股将拥有境内外双融资平台,即新城控股和香港上市平台新城发展。

早在2008年,新城控股就正式进入商业地产领域,经过7年的探索与发展,新城控股吾悦广场作为集团全力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新城控股已在全国18大城市布局了22座城市综合体项目。截止2015年底,新城控股商业项目开业6个,在建16个,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商业战略布局。去年新商会上,新城控股公司正式公布全新的商业战略规划,目标至2017年,新城控股将建起40座吾悦广场,而至2020年开业及在建数将达到80个以上,新城控股有望跻身国内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目前房地产行业已经结束了轻松赚钱的“黄金时代”,而进入“白银时代”,“白银时代”是稳健发展的时代。由于中央政府推动的城镇化仍在延续,中国城镇化率仍处于上升期。而消费必然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一个引擎,商业地产特别是城市综合体自然是房地产开发商和消费者热衷的地方。

在多重利好政策效应叠加影响下,今年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的趋势已基本确立。凭借对市场的准确判断以及灵活的销售策略,新城控股的销售规模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公开数据显示,新城控股2015年的合约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均创下集团史上最高记录。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新城控股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19.29亿元,新城控股完成2015年全年销售目标的114%,新城控股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345.98万平方米。

在新城控股公司董事长王振华的房地产版图中,新城控股2017年的销售业绩将达到500亿规模。新城控股这匹骆驼正以加速奔跑的姿态,向着2017年500亿元销售额、跻身国内商业地产第一梯队的战略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主题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