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各种儿童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家长都将原因归咎于孩子的体质,认为是孩子的体质差,才导致了疾病的发生,殊不知其实是环境污染惹的祸。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发布的两份报告指出,5岁以下儿童死亡中有四分之一以上由不健康的环境造成。环境污染每年夺走全球170万名5岁以下儿童。

DISUN云舱用科技守护孩子,让孩子远离伤害

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表示,受到污染的环境具有致命性,特别对幼儿而言。他们的发育器官和免疫系统以及较小的身躯和气道使他们特别容易受到肮脏空气和水的影响。

然而,很多家长往往都忽略了对孩子成长环境的保护,让孩子长期生活在被污染的空气或环境中,这就给了疾病侵蚀他们幼小的身体的便利。事实上,如果家长朋友们能够多关注一下孩子的生长环境,减少孩子接触空气污染的机会,经常对家里进行清洁,减少孩子对污浊空气以及脏乱环境的接触,孩子得病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

BUT,说起来容易,但是很多家长在实际实施的时候,却犯了难。经常对家里的环境进行清洁,净化室内的环境,这个比较容易做到。但要想改变室外的空气质量,那可就比较难了。就算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要想净化室外空气,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那么如果要带宝宝去户外,怎样才能减少环境污染对宝宝的伤害呢?

前不久在上海CBME婴童展会上DISUN科技发布了由剑桥大学的Kim博士领衔研发的一款名叫智能化婴儿车,DISUN云舱智能化婴儿车拥有2大安全监测系统,有效防护出行中遇到的隐形伤害,这2大安全监测系统分别是“智能硬件的实时监测”、“云数大据的未来预测”

DISUN云舱用科技守护孩子,让孩子远离伤害

实时监测

利用智能硬件,对婴儿实时的环境污然、气候突变、人身意外伤害等作监测。例如:阳光紫外线监测:通过车内监测探头实时监测阳光紫外线照射强度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提供的不同年龄儿童日晒标准,应对阳光紫外线过强导致的皮肤晒伤,及过量晒太阳给宝宝带来的成长发育的隐藏性伤害;

DISUN云舱用科技守护孩子,让孩子远离伤害

DISUN云舱用科技守护孩子,让孩子远离伤害

环境监测系统:实时监测户外及婴儿车周边环境的空气质量情况,并有效针对污染元素进行净化,保证孩子身边的每一寸净土,让孩子安心深呼吸。

DISUN云舱用科技守护孩子,让孩子远离伤害

未来预测

利用云数据,对婴儿未来出行的环境污然、流感疫情、气候突变和成长发育等作预测。例如:对未来空气污染趋势、流感疫情分布、24小时气候突变、儿童各阶段智力和健康发育等方面,提供预测和建议方案。

DISUN云舱用科技守护孩子,让孩子远离伤害

DISUN云舱智能婴儿车希望能伴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了解更多详情登入DISUN云舱官网。

【责任编辑:王菀】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主题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