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7月8日,索菲亚厨电城市体验店龙泉驿直营店在四川成都盛大开业,这也是该店开始试运营的第一天,据了解 该店是索菲亚厨电在成都市场设立的首家主打客户体验来引导消费的产品专营店。

近年来,索菲亚厨电完善全国战略布局,不断探索行业内全新的销售模式,提出“挖掘顾客内心最深层次需求”的体验式销售方式,而本次城市体验店在四川成都落成,正是索菲亚厨电自新销售模式开发以来辐射全国市场,着眼于四川成都市的重要一站。

索菲亚厨电新开体验店用事实说话:开业凭什么拿到20万定金

开业前提前预热,接地气的宣传必不可少

在7月8号试运营的第一天,现场就人气爆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到来。业内人士分析:索菲亚厨电店面生动化通过环境规划、气氛营造,选择最佳的陈列地点、陈列位置、陈列形式以及活泼醒目、有创意、有冲击力的助销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激发他们来的购买欲望。

另一方面索菲亚厨电通过陈列的形式将产品展现吸油烟机、消毒柜等系列产品的质量,功能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消费者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直接感受到产品的优点,功能的特性,消费直观体验是让消费者能够购买的关键因素。

除了体验感很强的陈列外,该直营店的老板也做了很多当地宣传,如户外街道广告、各大新楼盘的宣传海报、朋友圈中关于开业优惠信息的发布、亲朋好友们的转发宣传等,从而第一时间让整个全城人尽可能知悉索菲亚厨电直营店的开业优惠信息。

索菲亚厨电新开体验店用事实说话:开业凭什么拿到20万定金

 

20万定金:是索菲亚用品牌实力说话,是经销商用诚心打动客户

当天,索菲亚厨电龙泉驿店在四川成都一开业,就收到了20万定金。辉煌的业绩,与索菲亚厨电卓越的品牌以及每一位经销商的努力,是离不开的。在开业现场,龙泉驿店的索菲亚经销商与店里的导购员一起,与顾客频繁互动,并根据现场顾客的需求,完美的向顾客展示产品各项功能和与众不同的卖点,细心为顾客解答所有对产品的疑惑。

索菲亚厨电新开体验店用事实说话:开业凭什么拿到20万定金

据悉,索菲亚厨电是“中国品牌500强”之一,还荣获了“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其广告语“爱回家——索菲亚”近年来,深得人心。旗下产品目前覆盖了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小家电系列,在终端市场,如今拥有150家地区代理,90家一级代理商,创客梦60家,全国网点达到了1500家。索菲亚厨电营销总监屈永天表示,索菲亚厨电专营体验店还在扩张,将会深入三四线市场,让农村老百姓也能很方便享受到索菲亚优质产品和服务。

索菲亚厨电新开体验店用事实说话:开业凭什么拿到20万定金

责任编辑:郭胜达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