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今年已经步入其发展的第二十个年头。一个拥有二十年历史的名表连锁中心,深深明白每一个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时刻保持谦逊的态度,在细节中体现真正的服务价值。比如从1997年开店屹立至今的亨吉利哈尔滨专卖店,便始终坚持“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的服务精髓。

ͼƬ1.png

亨吉利哈尔滨店,作为一个二十年老店,见证着亨吉利二十年来的变化。时光如梭,弹指挥间,从1家店扩充到全国200多家店,亨吉利成为国内颇具规模的名表经销商,同时也成为国内有突出影响力的名表连锁企业。在这二十年的发展中,哈尔滨专卖店兢兢业业为每一位顾客服务,并且始终相信每一枚手表背后,都有ta的故事。

ͼƬ2.png

哈尔滨专卖店团队心里明白,名表独有其深厚内涵。有时售出一块手表,背后需要付出很多不为人知的努力。要说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2015年时,店内新加入雅克德罗品牌。由于初次接触该品牌,尚不了解,全店上下做了大量的学习研究工作,包括品牌知识培训、销售话术研讨、老顾客推荐等。在开年活动前期,利用线上发布大量品牌手表图片。

ͼƬ3.png

一位顾客通过朋友圈选中两款心仪的腕表。通过进一步的沟通,顾客透露其实对宝珀品牌更感兴趣,但是为了让顾客对新入店的雅克德罗多加了解,也多样化顾客的选择,特意把宝珀调到店里,方便顾客作比较。

亨吉利哈尔滨专卖店:锐意进取,不忘初心

销售员了解到顾客偏爱有特色、有寓意的物品,于是抓住时机向顾客推荐了雅克德罗的富贵鸟表款,详细讲解了手表所运用的珐琅彩绘等工艺,并强调一部分表款采用了天然矿石来制作表盘,更贴合财富、纳福等美好寓意。经过一系列的专业解说,顾客被打动,最后购买了两只雅克德罗手表,单价分别为31.7万和37.55万。其实在这二十年里,类似的销售案例不计其数。 每一次成交的背后是顾客的信任和肯定,也是销售员对产品的掌握和对顾客的贴心服务。

ͼƬ5.png

二十年来,亨吉利哈尔滨专卖店的团队在北国坚守,秉承公司的经营理念,友爱团队,诚信待客,创造了1200万月销售额的佳绩。当然在如今的大市场环境下,他们也承受过销售低谷,但是正如所有“亨吉利人”一样,他们从不气馁,坚持信念,在公司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店面基础工作,精细化运营,以自身二十年的发展诠释了一个店铺存在的真正使命——为顾客创造价值。不惧寒冷,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郭胜达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亨吉利哈尔滨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