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中金网12月28日讯,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周三(12月28日)发表观点称,2017年宜做空欧元/英镑,目标依次下看0.80和0.75。

丰业银行:2017年宜做空欧元/英镑

该行指出,中期英镑表现料优于欧元,尽管近期市场担忧“英国脱欧”协商进展,和明年3月触发《里斯本条约》的第50条。

“基本面、技术面、仓位水平和市场风险情绪均暗示,欧元兑英镑将走软,”该行称。

此外,该行建议投资者在2017年做空欧元兑英镑,目标依次下看0.80和0.75,此预期由政治风险主导,因2017年荷兰、法国和德国等核心欧盟国家将迎来大选。

该行认为,2017年“英国脱欧”协商、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的上台,及反欧盟民粹主义政党运动料持续主导市场。意大利修宪公投惨遭否决后,银行板块援助的困境也不容小觑。

据悉,意大利第三大银行——西雅那银行已被国有化,其资金缺口从50亿欧元飙升至88亿欧元,这对欧元来年走势造成一定影响。

周三(12月28日)欧市盘初,欧元兑英镑持续于平盘上方窄幅震荡,现交投于0.8523一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