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中信银行日前正式对外发布金融同业合作互联网服务平台——“中信同业+”,这是中信银行为促进金融同业业务“互联网+”转型打造的一站式特色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对象主要是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中小金融机构,同时涵盖股份制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期货、金融租赁及财务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平台整合了中信银行金融市场业务、国际业务和资产管理等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金融交易、代理服务和支付结算等多项服务,贴心规划理财销售、外汇交易、代开信用证、跨境人民币支付等35项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

为了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采用全站响应式设计,支持PC、手机、iPAD和柜面等全渠道,为客户同步提供快捷、高效、安全的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方便客户通过多种终端随时随地开展交易。另外,作为O2O模式服务平台,“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集合线上与线下服务于一体。在线上,平台集投融资、交易和资讯等功能于一体。在线下,中信银行将同时为合作机构提供交流的平台,通过专题研讨、高端论坛、创建联盟组织等途径,打造同业合作金融生态圈,提升同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