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进入下半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整体较平稳,但近期流动性强的银行天天理财产品收益率再次下降。记者注意到,不到一个月,在榕银行天天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下降了0.2个百分点,10万元收益前后相差200元。

7月14日,兴业银行刚把现金宝预期年化收益率下调0.1个百分点,近日又下调预期收益率0.1个百分点至3.1%,不到一个月时间,现金宝预期年化收益率下降了0.2个百分点。

作为银行理财家族的一员,天天理财在工作日可随时申购和赎回,流动性强,对市场变化较敏感,预期收益率调整也更快。虽然年初以来银行天天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持续下降,但在榕各银行天天理财收益率整体仍然差别较大。目前,收益率较高的两家银行分别为3.2%和3.1%,低的不到2.5%,市民认购10万元天天理财产品,1年后赎回,到期收益会相差700多元。

受去年降息影响,今年上半年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不断下降,眼下固定期限的稳健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普遍降至4%以内。同时,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也下降了不少,8月6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只有2.373%。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