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期货新闻
分享

据俄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LuKOil)总裁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Vagit Alekperov)在接受俄《生意人报》(Kommersant)采访时表示,2017年,卢克石油公司计划在俄罗斯国内生产8600-8800万吨石油。

“2017年,随着位于里海北部的菲拉诺夫斯科耶油田(Filanovskoye)建成投产,我们将稳定石油产量。在西西伯利亚油田,我们正在更改一些大型油田的开采计划,”阿列克佩罗夫说道。

阿列克佩罗夫表示,在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的年产量将稳定在8600-8800万吨。“我不想谈及伊拉克,那里的年产量波动很大——有时年产量为2000万吨,有时仅仅为300万吨,”他补充道。

此外,就投资方面来说,卢克石油公司打算在2017年投资75-80亿美元,并在未来10年间,投资1000亿美元。

资料显示,按已探明的碳氢化合物的储量规模来算,卢克石油公司是世界第二大私营石油公司。公司占世界石油储量份额的1.3%左右,世界石油开采量份额的5.1%左右。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 融资 企业
最新期货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