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期货新闻
分享

美原油价格走势

据彭博社报道,周一(9月5日)原油期货价格涨幅缩小,因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就稳定油市举行的会谈未能达成冻产协议。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涨幅从4.7%缩小到了1.6%。

当地时间下午1点,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合约上涨73美分,报每桶45.17美元。周一无结算,美国因劳动节休市。

上周五该合约上涨1.28美元达到44.44美元,创下8月18日来最大涨幅。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1月交割的布伦特合约上涨80美分,结算于每桶47.63美元。周五上涨了3%,报每桶46.83美元。

布伦特对11月WTI溢价1.84美元。

沙特能源大臣Khalid Al-Falih在杭州G-20峰会期间表示,虽然目前无需冻产,但乐观预见本月晚些时候在阿尔及尔召开的产油国会议上能达成协议。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则表示两国在探寻稳定原油市场的措施。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樱桃小丸子 全民
最新期货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