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期货新闻
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周一(9月5日)金价走稳,黄金支持基金的持仓量从今年最大的两日跌幅中反弹。

根据彭博合成报价显示,纽约时间下午1:59,现货黄金上涨0.1%至每盎司1,326.91美元。今年来,金价已上涨30%。

上周五期金上涨,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逊于预期,同一天投资者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买入0.6吨黄金。此前两个交易日卖出16.1吨,创下去年12月来最高纪录。

Marex Spectron贵金属交易主管David Govett:金价还在区间波动,很大程度上仍受制于美联储和美元的表现,但我觉得现在已经见底了。

Govett预计,在可预见的将来金价应在1,310美元至1,350美元之间。

白银上涨0.4%,报每盎司19.52美元。铂金上涨0.8%,钯金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樱桃小丸子 全民
最新期货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