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证券新闻

证券新闻

  • 2017-09-28

    证监会网站9月27日日间发布《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7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公告显示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第一,据申请文件,(1)宏达电子2014年度、2015年度应收票据存在向关联方株洲特焊、湘东机械背书转让的情形。

  • 2017-09-28

    午后两市继续分化,沪指低位徘徊,创指、深成指震荡走高。盘面上,白酒、芯片、汽车、半导体、集成电路、酒店餐饮、5G通信、军工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地产、保险、油改、银行、港口等跌幅居前。

  • 2017-09-28

    在本轮市场化债转股启动即将“满岁”之际,银行与企业的债转股签约数额还在增长。不过,从目前债转股的签约和落地情况来看,签约多但落地少的问题依然存在。

  • 2017-09-21

    个股方面,两市近150只个股涨幅超过5%,在扣除新股和次新股后超过30只涨停,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则萎缩至个位数。源达投顾:周二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最后均以红盘报收。

  • 2017-09-21

    四季度市场外部环境大体稳定,沪深两市主要股指难现大涨大跌。尽管日前最新公布的8月主要经济数据整体较7月明显走弱,且近几个交易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也出现偏紧迹象,但目前私募业界对于四季度A股市场所处的整体外部环境,仍然持相对积极的态度。

  • 2017-09-19

    宝钢股份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项目的议案》,拟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澳新银行”)持有的上海农商行10%股权,收购对价45.95亿元。 具体来看,澳新银行今年1月曾宣布将其持有的上海农商行20%股权,分别出售给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和上海中...

  • 2017-09-18

    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今天下午在香港公布了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详情。众安在线将发售合共1.99亿股股份,发售价介于每股53.70港元至59.70港元之间,占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3.84%,由此计算,众安在线的估值773亿到859亿港元之间。

  • 2017-09-18

    上交所资本市场研究所研究员邢立全发布研究报告《A股资本系族:现状与思考》,统计发现,截止2017年2月7日,深沪两市共有各类资本系族178个,涉及上市公司1045家...

  • 2017-09-15

    中国8月经济指标增速小幅回落 中国8月经济指标全面放缓,工业增加值增速降至年内最低,固定资产投资和民间投资增速均大幅放缓。社会零售不及预期和前值,房地产...

  • 2017-09-15

    加大稽查执法力度证监会会计部15日发布的《2016年度证券审计市场分析报告》和《2016年度证券资产评估分析报告》提出,下一步,将加强年报审计监管和现场检查,督促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以及证券评估机构健全质量控制体系,谨慎执业,提升执业质量。《2016年度证券资产评估分析报告》指出,2016年实施完成的256宗重大资产重...

  • 2017-09-08

    房地产开发板块午后走俏,截至发稿,阳光城涨停;万科A涨逾9%;泰禾集团涨逾6%;深振业A、新城控股、金地集团、广宇发展、保利地产等涨逾5%;华侨城A、中南建设、金科股份涨逾4%;招商蛇口。绿地控股、荣盛发展、美好置业、金融业、福星股份等涨逾3%;北京城建、并将集团、信达地产、南国置业、华夏幸福、华远地产、格力地...

  • 2017-09-07

    午后受煤钢有色等资源股下挫拖累,沪指震荡走低,创业板高位回落,跌幅有所扩大。截至发稿,沪指报3371.05点,跌0.42%;深成指报10991.21点,跌0.30%;创业板指报1896.46点,跌0.34%。 从盘面上看,煤飞色舞行情不再;地产股逆市领涨。地产、次新股、生物制品、雄安新区、粤港澳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有色、两桶...

  • 2017-07-25

    一直以来,股东户数的变化是众多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的重要参考指标,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上市公司股东户数的变化与其二级市场的走势存在着一定相关性。

  • 2017-07-24

    继西藏、内蒙古之后,厦门板块有望站上投资风口。7月21日厦门板块集体活跃,或是炒地图行情的预演。

  • 2017-07-18

    午后,共享经济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中路股份涨停,信隆健康,上海凤凰,深中华A,姚记扑克,华西股份,锦江股份,庞大集团等股跟风上涨。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