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从广西投资促进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近日自治区政府制定出台《广西招商引资激励办法》,对引进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最高奖励3000万元。据了解,《广西招商引资激励办法》全面提高了激励标准,对重大项目奖励标准提高到1%,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同时拓展了激励范围,新增加了利用外资目标绩效考核激励,以及总部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激励对象。

责任编辑:胡君毓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