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紧紧围绕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等重点领域的需求,因地制宜推出新市民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金融服务措施,切实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新市民融入新生活。

聚焦创业就业聚焦新市民信用等级难识别、收入状况难确定、有效抵押物不足等问题,重点针对新市民聚集的批发零售、餐饮等行业,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加大金融供给。大力推广以“极速贷”为代表的系列特色金融服务,满足新市民在创业、就业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助力新市民创业就业。

聚焦住房需求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的相关政策措施,优先支持刚性住房、改善性住房等新市民购房需求,合理确定首套房首付比例及利率标准。优化住房按揭贷款流程,开通线上申请受理渠道,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加快推进“带押过户”住房贷款业务,不断增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力度。加强对二手房中介、合作楼盘的金融服务力度,科学评估新市民购房能力和收入水平,为新市民购房、装修等合理消费需求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聚焦金融宣教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针对新市民群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新市民群体普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反电诈等知识,切实提升新市民群体的金融素养,帮助新市民群体守好“钱袋子”。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