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莆田市仙游县游洋镇里洋村村,黄明和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客户经理来到了他心爱的果棚,工人们忙着除草、剪枝,采摘。

而这种特别的柑橘,个大皮薄瓤嫩汁甜,被称红美人柑橘。由于红美人柑橘果瓤入口即化,又被称为果冻橙。把这种品种引进到家乡种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并且需要大量的真金白银。

“2021年,正是我果园里的果冻橙成长关键期,那时候急需一笔资金,用于搭建大棚,是邮储银行将这笔钱送到了我的果园里,感谢邮储银行一路相伴相助。”与邮储银行的结缘,黄明表示很感动。

如今,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黄明的果冻橙备受市场青睐,以每公斤40至55元左右的价格,进入大城市高端柑橘市场。“真的很感谢邮储银行的贷款支持,手续简、放款快,钱备齐了,未来的产量还将会增加,让人很期待。”看着丰收在望的果冻橙园,黄明信心满满地说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