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近年来,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聚焦强化产业带动,加强农业调研走访,充分发挥金融创新能力,通过搭建信用村融资场景、连通资金担保渠道等方式,减少农户融资时间,降低资金融通风险,让生产资金流跑得更快捷、使用更安心。正因这样的金融服务创新,为老陈的生产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正值丰收季,他还雇了几个人一起施肥,带动了周边居民就业创收。

“到了剪枝季节,还要请专业技师剪枝,爱媛橙成熟后一天最多需要20余人摘果,一年算下来可要付不少的工资。”聊到百姓致富,老陈开心地说。“多亏了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给我雪中送炭的20万元信用贷,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让产业资金流淌得更远,流得更顺畅。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通过助力乡风文明建设,在辖内各乡镇打造信用村,建设涉农资金融通场景,让种植爱媛橙的小农户也能搭上产业聚集的发展快车道。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