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塑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深入贯彻“合规文化下基层”活动要求,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近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法律合规部奔赴莆田市涵江区支行,为全体员工送上了一堂“以案为鉴”宣讲。

宣讲会上,市分行法律合规部通过对近几年行内发生的典型违法违规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对监管处罚和行内问责情况进行通报,让基层员工了解为谁合规,为什么要合规、如何合规,强调合规文化建设及案件警示的重要性,将合规文化理念厚植于基层机构,通过合规知识宣讲,促进基层机构员工知法守法、知规守规。

下一步,邮储银行莆田市涵江区支行将持续开展合规专题学习,引导全行员工遵守职业操守,认清“风险无小事,合规我先行”,持续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坚持依法经营,筑牢案防安全防线,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