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客户刘先生作为一名宁德籍来莆经营百货商店的新市民个体经营者,有多年的相关行业从事经验,主要做商货仓库式经营模式,随着相关经验及行业客户群体逐渐成熟,为了更好地经营,成立了一家百货商行,经营良好,收入稳定。今年以来,整体经营市场呈现出向上的活跃势头,随着客群及市场规模不断壮大,目前进入了商货的采购期,客户打算趁此扩大商行经营规模,但资金问题成为成为其快速成长的掣肘,扩大经营遭遇了资金的瓶颈。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的信贷团队,持续关注新市民客群动向,致力于为新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得知客户经营实体情况后,主动上门与客户对接,在了解完客户整体资产规模情况后,从行业的经营情况、供货资金需求结构出发,为客户制定了一套资金融资方案,结合客户目前的抵押信息,提供了20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并设定了相匹配的还款方式,缓解了燃眉之急。“这笔信贷资金的支持,不仅满足了日常资金需求,更让我在扩大经营规模上有了很大的信心。”刘先生在收到信贷放款资金后感激地说道,并打算将这个产品流程体验及服务推广至同行业的其他朋友。

心系民生,把新市民客群作为城市重要的一环,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一直致力于金融护航新市民,深入新市民客群,以金融服务行业,以行业寻找客群,以客群带动发展,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