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近年来,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为金融数字化注入充沛活力。 对于商业银行来说,发展数字金融有助于推动金融服务重塑升级和企业转型发展,也能进一步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高度重视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围绕营销获客数字化、流程作业数字化、产品数字化等方面,稳步推进经营机构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管理质效。一是利用数字化平台,扩大客户服务面。充分利用各类白名单,有效完成对客户信息收集、处理、分析,精准筛选目标客户名单,实现精准客户触达。二是利用数字化技术,提升融资便利度。积极创新业务产品,大力发展小微易贷、E捷贷、极速贷、产业贷等线上贷款产品,多维度、多角度满足不同客户的贷款需求。

莆田市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专精于人造革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受近几年市场大环境影响,公司效益较往年有所降低,虽然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有所好转,但仍然存在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导致采购原材料的资金迟迟无法到位。”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工作人员在走访时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境后,向企业负责人陈先生推荐了该行专门针对科技型企业的纯信用线上贷款产品“科创E贷”,在企业没有担保、没有抵押的情况下,通过“绿色通道”为企业成功放款2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