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作为大宗消费的住房,不仅是百姓衣食住行中的重要一环,同时也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意义重大。为此,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强化责任担当,拿措施、求实效,引领住房消费新时代,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住房需求。

“房子想卖掉,但还有60多万的抵押尾款未结清,一下子要拿出那么多钱是个大难题。没想到现在抵押中的房子也可以过户,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融资难题。”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带押过户”受益者陈先生感谢道。一直以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优化个人二手住房贷款业务操作流程,从受理环节步步跟紧,打通业务流程,加快授信审批,不断赋能个人住房贷款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助推二手房市场健康发展。

下阶段,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让“带押过户”成为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新常态。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