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群体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好社会公众群体利益,近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组织员工进入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宣传过程中,一是向企业员工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折页,讲解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的多种隐匿不易察觉的形式,讲述当地发生的多起具体案例,让企业员工深刻了解到当前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及危害,提醒企业员工做好自身防范同时多向家中老年人和小朋友传达反诈知识,提高对反诈行为的警觉,切实做到防范。二是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形式、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防骗的一些基本知识,通过讲解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告诉企业员工出借及买卖银行卡的危害,提示风险防范重点,提升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思想认识、识别能力及防范能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将持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厅堂客户的反诈宣传,同时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场所进行反诈宣传,通过高频次的反复宣传,使广大群众将电信诈骗的手段及危害充分了解,做好日常防范,切实在提高全民反诈拒赌能力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