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我凭借良好的信用在邮储银行获得了10万元信用贷款。”家住仙游县盖尾镇盖南村的村民老郑拿到邮储银行贷款激动地说。产业的发展和兴旺离不开贷款资金的支持,老郑是名地地道道的农民,从事玉米种植多年,前几年因种植规模小,收入微薄,想扩大规模又为资金发了愁。今年年初,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在盖南村开展信用村建设时,老郑积极报名,成为第一批信用户,在银行贷款的支持下,老郑便在村里扩大了种植规模,购置了收割新设备,从一名传统的农民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新农人”。

实现产业发展是农民增收致富的根本,该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中担当作为,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推进三农信贷业务重心下沉。为改善农村信用环境,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发挥银村合作渠道,搭建信用体系建设平台,构建政银企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联动机制,共同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破解涉农农户担保难、信息不对称、乡村振兴综合金融服务不足等难题。积极推动“信用贷+”等极速贷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模式,以点带面,为农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