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为深耕农村市场,推广农户普遍授信模式,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具体举措,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承担普惠助民使命,提前制定扫村计划。为确保名单的完整性,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主动走访县、乡、镇等多级政府部门,密切政银联动,获取行政村信息,确定农户普遍授信及信用村扫村行动名单。

同时,为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巩固助力“三农”发展初心,该分行结合各行政村自身发展状况,坚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积极走访村支两委,开展地毯式走访,深入了解村民金融需求,扎实推进信用村建设。

随着信用村建设的逐步深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充分意识到农民群体日益增长的综合金融需求。为此,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组建“1+N”的信用村推进工作组,服务内容涵盖小额贷款发放、理财咨询、快捷支付绑卡、业务收单等重要事项。

下一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将锚定金融助农发展的目标,持续扎实推进信用村建设,积极细分村民金融需求,切实为提升广大农户的生活质量添砖加瓦。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