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3月18日下午,由福建银保监局、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福建省信和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福建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主办,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承办,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等11家金融机构协办的“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省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黄德强等领导出席,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建国,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林晓兰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以“识别非法金融”为主题,聚焦热点问题,帮助消费者提升识别非法金融能力,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现场以“游戏+宣传”的形式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活动寓教于乐,向消费者普及了金融消保知识,助力提振市民金融消费信心。

下一步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践行该行“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的服务理念,贯彻“消保促消费”工作主线,在做好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持续开展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努力打造具有厦门国际银行特色的金融消费者教育长效机制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