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2023年3月6日,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同时进入创新层,这是福建省2023年首家成功挂牌新三板并同时进入创新层的企业,兴业证券担任盈浩文创挂牌新三板创新层的主办券商。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2,51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募集有助于增强公司资本实力,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快速、持续、稳健发展。

盈浩文创是全球文化创意家居用品整体供应商,公司先后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 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文化产业总部企业等荣誉称号。

深耕八闽大地、服务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兴业证券始终不变的初心与使命。盈浩文创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兴业证券坚定战略布局,服务文旅经济的完美实践。此次盈浩文创携手兴业证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坚持创新引领,聚焦文创产业,深耕细作,在新的起点上再攀高峰,在产品创新、市场拓展、供应链整合等多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兴证投行将再接再厉,肩负起市场厚望,继续赋能“专精特新”企业,以务实稳重的工作作风、敬业认真的执业态度和专业到位的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股权融资服务,为资本市场输送更多新鲜血液,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