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基金新闻

基金新闻

  • 2016-09-20

    进入9月份以来,多家公募基金公司将推广重点放在了定期开放型债券型基金上,《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注意到,鹏华、博时、融通、广发等基金公司尤为热衷。“市场行情不是很好,风险偏好偏低,货币利率的话也在持续走低,定开债就是以时间换空间。”华南一位基金公司人士表示,其所在公司债券型产品是强项,所以近期公司在大力...

  • 2016-09-19

    基金发行提示 1.诺安积极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混合型) 基金代码 001706 管理人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止日期: 2016年8月25日— 2016年9月19日 2.国联安鑫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混合型) 基金代码 A:003275;C:003276 管理人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 2016-09-19

    中国人民银行18日发布调查报告显示,35.2%的居民倾向于“更多投资”,较上季提高0.3个百分点,而居民偏爱的首要投资方式是“基金及理财产品”。

  • 2016-09-19

    中国政府在中秋节前夕给民众送出一份“大礼”。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6-09-14

    9月13日晚间,*ST济柴发布公告,中石油集团将其持有的金融业务资产(包含中油财务28%股权、昆仑银行77.10%股份、中油资产100%股权、昆仑金融租赁60%股权、专属保险40%股份等)无偿划转至其全资子公司中油资本持有,并以划入上述金融业务资产的中油资本100%股权(作价755.09亿元)为本次重组的置入资产,*ST济柴以全部资产及...

  • 2016-09-14

    随着商品期货市场持续火热,公募基金扎堆申报商品基金的效应依然持续。中国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8月公募基金申请设立商品基金核准的数量达到9只。业内人士预计,按照审核期限6个月来推算,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商品市场或迎来百亿元的新增资金。

  • 2016-09-14

    13日,工信部原材料司综合处处长常国武在2016中国南京新材料资本技术峰会上透露,要突破新材料应用瓶颈制约。“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满足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和新兴产业需求,多渠道解决生产应用过程的问题,力求全面提升新材料保障能力。

  • 2016-09-13

    中秋节前的A股市场走势波澜不惊,横盘局面下各类型基金业绩走势整体平淡。新基金的发行募集热度也有所降温。业内人士预计,临近假期理财情绪低迷,预计市场短期难有大的趋势性机会。

  • 2016-09-13

    从财政部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了解到,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的专家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根据专家意见已经形成了PPP示范项目建议名单,需要联合其他20个部委最终确定项目名单,这份名单很快将会在财政部网站披露。

  • 2016-09-12

    国家能源局网站日前公布了《关于做好油气管网设施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明令“三桶油”等相关企业公开油气管网信息。这是自8月16日以来,相关部委出台的第四个规范油气管输环节的重头文件。近期有业内人士透露,油气体制改革方案将在年内出台。

  • 2016-09-12

    近期港股逐渐起势,在全球市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逆势上涨,恒生指数从今年2月12日触及低点至今已强势反弹近30%,创年内新高。9月8日,保监会明确保险资金可参与沪港通试点业务,港股市场再次站上投资风口。

  • 2016-09-12

    9月12日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工信部、住建部等联合发布文件《关于加快居民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

  • 2016-09-09

    厦门大学参与发行并管理的首只校友基金――中科南强股权投资基金,9日在厦大启动。这只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的基金,将支持厦大和校友创办项目的发展。

  • 2016-09-09

    轨交PPP早盘表现抢眼,截至目前,天马股份涨停,晋亿实业、晋西车轴、康尼机电、利源精制等大涨。

  • 2016-09-07

    今年以来A股市场反复震荡,随着各类市场风险的不断加大,投资者的避险情绪逐渐升温。债券基金作为风险较低,收益相对稳定的投资品种备受追捧,今年以来债基分红总额、次数都已超过去年同期。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今年以来分红总额已达158.18亿元。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