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基金新闻

基金新闻

  • 2014-07-21

    这些基金为何会出现较高的折价率?投资者以目前的价格买这些基金到底值不值?最近的折价率和交易价格变化趋势如何?

  • 2014-07-17

    基金数量的不断攀升,令“迷你基金”的生存愈发艰难。为了缓解这种困境,一些“迷你基金”使出了奇招。 某基金公司日前宣布,旗下某债券基金从基金资产中收取的管理费比例下调至0.4%,相较于原管理费率0.75%,下降了近五成。从二季度规模来看,该基金显然是一只“迷你基金”。 半壁江山皆“迷你” 伴随着新基金发行一浪接...

  • 2014-07-08

    6月底以来,货币市场基金整体的7日年化收益率再度跳升,个别品种某个时段的7日年化收益率甚至飙升至10%乃至20%以上。 业内人士指出,这种跳升主要缘于货币基金兑现部分债券收益,不具有可持续性,未来货币基金收益率大概率上将回到3.5%-4%区间内。 兑现浮盈致短期收益蹿升 6月中旬以来,货币基金收益开始不断攀升。好买基...

  • 2014-06-30

    尽管还有一个交易日的博弈机会,但这已无碍基金“中考”放榜的大局。 来自WIND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综合股票型基金和偏股混合型基金业绩排名,领跑者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收益率已达38.89%,业绩最差的今年以来已亏损17.2%,二者首尾业绩差高达56%。占据排名榜前列的多是一些规模不大、成立时间不长的“新贵”;而在榜...

  • 2014-05-29

    端午节交易所休市,部分基金公司公布了旗下货币基金和理财型债券基金端午小假期前暂停申购赎回的交易业务以及假期后恢复相关业务的具体时间。

  • 2014-05-20

    拥有银行卡功能的同时兼具货币基金收益,此前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的中信银行(4.18, -0.01, -0.24%)“薪金煲”昨日正式上线推广,对接签约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今后,货币基金将可在ATM取款、转账或在商场、餐厅等POS机直接刷卡购物。

  • 2014-05-08

    市场的发展往往超出许多人的预期,今年一二月间,创业板指数一鼓作气冲上1500点,让部分已降低期待的基金经理有些望尘莫及,而随后的连绵下跌,幅度之深又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市场的变幻莫测让许多基金受到重创。截至4月底,今年以来多数股票型基金已出现负收益局面,这意味着前两个月通过重仓成长股而获得的净值涨幅已被悉...

  • 2014-05-05

    股债跷跷板效应再度显现——无论是就4月份还是今年前4月的表现看,债券型基金都可以说是上演了逆袭好戏。而两个月前大出风头的一些重配新经济的股票型基金业绩则出现大幅回撤。业内人士认为,在经济没有出现较强转势、通胀温和可控、流动性不那么紧的状况下,这种效应有望持续一段时间。 兴全系两基金业绩回撤较大 4月份虽...

  • 2014-04-17

    一位卖过多家基金公司指数基金的银行渠道人士向时代周报记者称:你现在能看到一个怪现象,基金公司都在拼命发行指数基金,发行的时候基金公司会给我们讲,现在市场处于低点,这个指数基金不错,然后就是这个指数基金的净值出现亏损,于是基金公司又开始筹划发行下一只新的指数基金,周而复始。

  • 2014-04-01

    天相数据统计显示,去年基金整体盈利近1700亿元,为近四年来最多;偏股型基金依然是创收大户,股基、混基合计盈利1300亿.

  • 2014-03-27

    首批基金年报昨日热辣出炉,包括华夏、嘉实、汇添富、交银施罗德、景顺长城等多家大型基金公司公布了2013年的成绩单。从持仓情况来看,新兴产业依然是“小基”们布局的重点,不过由于以创业板为首的新兴产业去年已经涨幅过大,今年是否还能继续维持牛市,多空双方观点分歧较激烈。 多方:新兴行业是经济转型主导方向 从年...

  • 2014-03-25

    3月份以来,混合型产品平均募集规模达到11.83亿元,且超过五成产品首募规模破10亿。对此,业界人士表示,目前新股有较高的确定性收益,存在不错的投资机会,但新股发行节奏有可能在二季度放缓,倾向于“打新”的基金增加,机构对于新股的争夺将更为激烈。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