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基金新闻

基金新闻

  • 2016-08-02

    7月份市场经历了小幅“过山车”行情,月初的上涨吸引机构持续加仓,月底急挫则让机构仓位再度下降。从基金仓位情况看,7月底偏股型基金仓位比6月底下降1.19%,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体仓位下降的情况下,基金逆势加仓了电子板块和机械设备板块。

  • 2016-08-02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中已有372家公司公布了2016年中期业绩,由此,社保基金的持仓也逐渐浮出水面。

  • 2016-07-27

    大宗商品今年以来出现持续上涨行情,尽管偶有波折,但各家公募基金较为一致地认定,在全球宽松预期升温的背景下,下半年商品仍有较大机遇。

  • 2016-07-22

    随着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公募的操作思路逐渐浮出水面。天相数据统计显示,在缺乏趋势性行情的二季度,基金凭借在消费食品和有色板块的着力布局,实现了业绩的阶段性回暖,整体收益达到767.30亿元。

  • 2016-07-21

    虽然今年以来频发的“黑天鹅”事件让债基重新成为避险利器,但受信用债到期潮来临、全球央行货币宽松短期证伪、通胀下行受阻等利空因素影响,防风险成为近期债市投资的主基调。与此相对应,不少公募债基最近开始大比例分红,“落袋为安”或成为不少机构的操作思路。

  • 2016-07-20

    近期公募基金老鼠仓案进入密集审理阶段,继6月工银瑞信原基金经理王勇老鼠仓案开庭后,昨日,长盛原基金经理李庆林也因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对此事,长盛基金表示尚不清楚。

  • 2016-07-19

    近日,任天堂新推出的首款AR(增强现实)游戏Pokemon GO(中文名:《精灵宝可梦GO》或《口袋妖怪GO》)刷屏了朋友圈。

  • 2016-07-18

    一边是*欣泰连续跌停,一边是贵州茅台再创新高;一边是“暑期档”概念失色,一边是银行股大象起舞……过去几个交易日,A股市场上颇具指标意义的几个现象,似乎都向外界传递一个信号——现在已进入A股的“微妙时刻”。

  • 2016-07-15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包括转岗等原因在内,已有13家基金公司总经理发生变更,另有20多位副总经理和10多位督察长变更。这其中次新小基金公司占有不小份额。

  • 2016-07-14

    自从万科遭遇“野蛮人”以来,双方的股权争夺战就成为资本市场的焦点,而在经历了长达7个月的停牌后,万科股价一改此前的强势上攻,以跌停开盘,一周后跌幅距高位达25%,导致深陷其中的大批基金被动“甩货”。

  • 2016-07-13

    进入2016年下半场,债券基金密集摆起了分红宴,一天之内就有约10只债基宣布分红。目前将在7月进行红利发放的基金中,债基占比达到7成。从分红方案来看,不少债基出手大方,如易方达纯债一年每份分红0.125元,相对于债基的净值增长幅度而言,这一力度算得上阔绰。

  • 2016-07-13

    6月以来股市明显回暖,公募基金离职潮却再次“抬头”。进入7月短短12天(截至7月12日),已有9位基金经理离职,离职频率已直追去年上半年的水平。此外,6月以来还有8位基金公司高管离职,离职频率同样处于高位。

  • 2016-07-11

    7月7日,在新三板复牌的随视传媒复牌就下跌了80%,截至收盘下跌了74%,而7月8日该股仍继续下跌,公开的资料显示,去年的9月,一哥王亚伟参与了随视传媒的定向增发,彼时他认购了32万股,认购价为每股30元,而如今股价已经不到了5元钱。

  • 2016-07-06

    尽管比内地的公募基金晚了一天,但QDII基金上半年的成绩单还是如期揭晓,这份成绩明显好过内地股票型基金。

  • 2016-07-05

    周一,停牌半年之久的万科A(000002)终于复牌。不出市场所料,复牌即迎一字跌停,逾百亿资金挂出卖单,等待出逃。但记者注意到,当天仍有两神秘机构席位逆市买入。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