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基金新闻

基金新闻

  • 2016-08-16

    近日,东南网《直通屏山》收到不少网友的反映,称“政府主导型的融资平台”泉州中鼎在线,自今年6月开始,所有到期标的全部逾期,导致2100万元左右的资金无法正常返回给投资者。网友质疑,既然是政府入股,为何没有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 2016-08-15

    等待数月后,财产险终于迎来了产品自主注册制。北京商报记者从保监会获悉,自今日起,财险领域将正式启用备案产品自主注册改革,未来,自主注册平台对财险公司提交的注册材料进行自动审核、实时注册。

  • 2016-08-15

    A股上市保险公司8月陆续发布半年报,此前已发布公告的保险公司均预计业绩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分析人士认为,保险行业上半年总体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在市场收益率整体下行的趋势下,保险产品优势凸显,今年寿险保费收入积极向好。

  • 2016-08-15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8月12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两地证券监管部门、深交所、港交所等部门正在密切合作,并已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协调推进相关准备工作,“深港通”将在相关规则、技术准备就绪后,在今年择机开通。

  • 2016-08-15

    国内第一只大数据基金诞生至今已过了两年多。目前市场上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基金达到了20只,今年又有7只新基金在名称中嵌入了“大数据”字样,但与诞生之初的喧闹场面不同,如今的大数据基金市场已逐渐降温。相较2015年的爆发式增长,大数据基金似乎陷入“瓶颈”。

  • 2016-08-11

    随着资产荒愈演愈烈,万亿规模的银行委外资金为公募基金带来一幅新的发展图景。但在委外业务的竞技场上,并非所有公募都能获得垂青。一些基金公司或靠自身优势提前布局, 或靠股东资源,借助委外业务实现了自身跨越式发展。

  • 2016-08-11

    近期市场呈现出结构性行情,但在投资者的谨慎预期下,市场风险偏好持续下行,分级B价格表现不及净值,再度陷入“杠杆失灵”的尴尬境遇。

  • 2016-08-09

    今年以来,理财市场利率持续走低,6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已下降至3.78%,4%收益率的定期开放债券成为市场稀缺品。

  • 2016-08-09

    尽管7月开局如期上演了“吃饭”行情,但月末的大跌重创“中小创”,让基金基本不赚钱。多家公司旗下基金扎堆重仓tmt、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在7月的行情中亏损明显,如长盛、东吴、国联安、国海富兰克林等。而消费类基金整体领跑。

  • 2016-08-08

    资管行业业绩为王,即使在权益类基金遭遇发行寒冬之际,业绩好的量化产品并不愁卖。量化对冲产品因其稳定的业绩表现,尤其受到机构客户青睐,成为银行委外资金、企业客户的标准配置。

  • 2016-08-05

    数据显示,截止二季度末,中长期纯债债基的总资产为4975亿,较一季度末增加233亿,超过二级债基2190亿和一级债基1672亿元的资产总和。在这样的背景下,基金也加大在这一块的“投入”。

  • 2016-08-05

    基金业协会近日向各基金公司发布《关于就〈关于保本基金的指导意见(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新规抬高了保本基金门槛,保本基金发行受限或成稀缺资源。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保本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也随之下降。

  • 2016-08-03

    7月份,公募基金高管频繁变更,多达6家公募基金总经理陆续易主。据记者统计,7月份,鑫元基金、先锋基金、国泰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华富基金、万家基金等6家基金公司总经理发生变更,出现年内高管变更新高潮。

  • 2016-08-03

    近一年来,随着财富管理预期的改变,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从以前无人问津的“冷饭”被炒成“香饽饽”,甚至是一票难求。

  • 2016-08-02

    2016年公募基金二季报近日全部发布完毕,在公募基金整体盈利767.30亿元、77家基金公司在二季度实现扭亏为盈的大背景下,中邮基金连续两个季度亏损,上半年累计亏损77.59亿元,成为上半年亏损金额最高的基金公司。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