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保险新闻
分享

近日,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启动“邮陪伴”服务,以创新的服务模式,为参保人带来更加便捷、暖心的服务体验。

来自南平的方女士是“邮陪伴”服务的首批体验者。她因身患重疾,一时间陷入困境。得知客户方女士的病情后,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迅速启动“邮陪伴”服务,派出专业的理赔人员和保单服务人员前往医院,进行上门助赔。

“邮陪伴”服务 让保险更有温度

在慰问过程中,理赔人员详细了解了方女士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协助她准备了理赔所需的相关材料。在确认其符合重疾赔付条件后,快速将10万元保险金赔付到位,帮助其应对后续的康复治疗。

据悉,“邮陪伴”服务是中邮人寿为提升参保人服务体验而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提供重疾先赔、上门助赔等人性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省心、安心、暖心的服务体验,更好地满足参保人需求。

接下来,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优化“邮陪伴”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保险产品,带来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保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