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河湖长制,加强相邻两乡镇上下游之间的河湖管理,推进流域生态环境保护,9月12日上午,营前街道河长办联合首占镇河长办共同组织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河长制上下游联动巡河工作。

据悉,在巡河过程中,双方联动,重点查看营前街道和首占镇交界处河道水质现状、河岸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对河道卫生和保洁打捞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探讨,丰富完善协同治水制度,推进河流生态治理工作。

上下游联动 共护河清岸绿

通过此次巡河活动,双方就提升改善河道水质和环境治理形成一致共识,要构建信息共享、问题共商的协调机制,严格治理、加强巡查、强化监管。未来,营前街道河长办和首占镇河长办将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上下游联动、资源共享,做好营前街道和首占镇交界水生态治理与保护,共建共创“美丽河湖”。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