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9月18日,福州永恒社区党委、永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恒社区退役军人军人服务站联合共建单位福建省科技厅、福州市侨联、鼓楼区科协等单位在鼓楼事务中心在金泉诚信示范街开展“党建引领 信用永恒”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市民代表向居民宣传诚信、就业创业等有关知识,现场接受咨询,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向商户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并督促商户诚信经营,营造“商家知诚信,商家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同时,永恒社区还开展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现场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向居民、商户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意义,促使居民、商户了解相关知识,为经济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诚信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

永恒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