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为推动跨乡镇河道治理,合力解决上下游涉河涉水问题,建立长效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近期,航城街道积极开展河道上下游联合行动。

长乐区航城街道持续开展上下游联动 落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9月8日下午,航城街道与猴屿乡的分管和河长办工作人员来到两街道水质交界断面——闽江金刚腿附近,共同查看了交界断面水环境状况及河道保洁情况,就河长制工作目前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共同研究和探讨当前河道治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形成一致意见:加强互通,形成上下游信息共享、问题共商的协调机制;上下游联动,以落实河长制为核心,共同推动河道治理一体化;实时关注上下游的河湖环境和水质情况,加强涉河涉水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

据悉,下一步航城街道将继续健全河长制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下洞江水环境质量,为上下游居民创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此外,航城街道近期还在下洞江朝阳桥、莲柄港长限闸、新区莲心溪等河道交界处,与吴航街道、营前街道、首占镇联合开展上下游巡河行动。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