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台风“海葵”过后,近10天以来,长乐区航城街道组织各村居河长、村居干部、党员志愿者、河道专管员等进行河道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长乐区航城街道开展河道周边环境整治恢复工作

9月6日下午,五竹村党支部书记陈家永、河长徐长贵带领村干部、志愿者、保洁人员等共10多人,动用钩机一部、铲车两部等机械,沿五竹溪示范河道及月牙湖等处进行清理垃圾、清洗场地和环境消杀。清理活动持续三天,共清理垃圾约20吨,基本恢复示范河道的原有景观。

长乐区航城街道开展河道周边环境整治恢复工作

9月14日上午,石龙村党支部书记兼村级河长朱燕红、后安村党支部书记兼村级河长林敏章,带领两村干部、志愿者、保洁人员等共20多人,在闽江金刚腿附近,对台风暴雨造成的大量江漂垃圾及岸上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约3吨,全部运往垃圾收集点进行处理。 此外,莲柄港河道的泮野村、龙门村等也陆续组织力量清理河道周边垃圾,河道环境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