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6月11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志愿者联合爱心车主走进福清市城头岩兜小学,开展“让爱进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联系岩兜学校老师帮忙收集孩子们的小心愿,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实现小愿望。经联系,岩兜小学的校长告知志愿者们,因学校体育用品陈旧,难以满足孩子们体育课的需求,孩子们渴望能有一些新的体育设备,可以让他们丰富体育课活动。了解到情况后,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迅速准备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等用品前往学校。

老师及孩子们对于志愿者的爱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欢迎。正值课间运动时间,孩子们迫不及待拉着志愿者一同玩起了新乒乓球拍,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操场,如花笑靥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平安产险福清中支:骄阳六月  爱进校园

平安产险福清中支:骄阳六月  爱进校园

汇聚爱心,传递公益力量,平安产险福清中支将始终秉持初心、爱心、安心、省心、暖心的“五心”服务理念,传递温暖,服务社会。(林晔琳  文/图)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