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3月金融数据将由央行在近日公布。最新一期财新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测3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均值为11.2%。

据悉,本期参与财新调查的有12家金融机构经济学家。其中,对3月末M2的最高预测值为11.4%,最低预测值为10.8%,中位数为11.2%。

3月新增贷款预测均值为12667亿元。其中,最高预测值为17000亿元,最低预测值为10000亿元,中位数为12000亿元。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信贷投放或将低于市场预期,M2同比增速维持相对稳定。3月信贷可能受调低M2增速目标后的季末考核,以及去杠杆、防风险等导向的影响而增长低于市场预期。而M2则受到财政存款下放、外部冲击减小、公开市场净回笼等因素综合影响,增速将维持相对稳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