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飞跃,以智能手机、移动设备为载体的投资app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新趋势。3月8日,草根网络旗下女性理财平台“伊人”,致力于成为女性理财领先平台。

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草根投资于2014年3月3日正式上线。截至2017年2月底,草根投资累计注册用户超过740万人,平台累计投资总额达500亿元。随着当下女性逐渐掌握家庭财政大权,使得女性在家庭资产投资领域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

女性成主要力量伊人专注女性理财服务

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大潮来袭,大众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接受程度正与日俱增。而在这个理财行为越加触手可及的时代,女性不但经济生活独立,并且消费理财观念也产生了巨大的改变。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在家庭中的财政支配地位也变得越来越强。根据数据研究报告显示,60%-70%的家庭中,消费大权掌握在女性手中。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女性正逐步成为社会的消费主体。不同于男性,女性天生对于自身稳定和安全的追求程度较高,所表现出来的投资策略也相对保守,风险偏好低,倾向于规避风险。

伊人相关人士分析称,伊人作为专注于打造“女性社交+理财”的平台,将深挖“有思想、有追求、独自自主”的现代女性投资者价值,提升女性理财能力,为女性创造财富、追求更优生活品质。伊人为用户提供了多项特色服务,包括女性社区和投资理财等。女性社区针对女性关心的内容,开设“理财、时尚、娱乐、健康、旅游、教育、育儿、美食、家居”等各类频道,供用户自由交流、分享人生经验。而投资理财则为用户提供各类“安全、透明、便捷、优质”的理财产品。

后期伊人平台更会推出更多新型“消费+理财”的女性理财产品。在投资的同时,可获得丰富的女性商品奖励。同时,将增加为女性用户提供各类线下福利的“伊人帮”活动。如女性化妆课、教育专家讲座、理财分享沙龙等。

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作为草根集团旗下品牌,“伊人”致力于为更多的女性用户提供实用和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服务,助力理财之路。伊人理财利用大数据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通过采集、收集、存储、分析提炼这些数据,得出有价值的规律和模型,以促进更好的运营、推广和改善自己的产品。伊人理财建立女性用户画像,为运营、推广提供精准营销目标;同时,建立了用户生命周期模型,实现新用户投资预测、用户分层、流失用户预警等功能。在APP中,还添加了投资偏好、投资行为等筛选,更好地为女性理财用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