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据23个已公布目标增速的省份计算出,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超45万亿元”,引发关注,有网友担忧重回投资刺激的老路。3月1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对此已作了回应。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有关情况,近日记者专题采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

发改委表示,2017年,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改善供给侧结构作为主攻方向,统筹实施投资领域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和重大工程,做好投资各项工作。

要切实从满足需要出发,从严重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从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着手,既补硬短板也补软短板,既补发展短板也补制度短板,通过继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抓紧推进165项重大工程项目,持续优化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进一步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加大力度推进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工作,充分发挥在线平台对投资领域“放管服”改革的技术支撑作用,以及加强投资形势分析、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储备等,进一步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工作力度,着力增加有效供给。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