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7次打破魔方盲拼世界纪录者,来自英国伦敦市的24岁男子奥利•弗罗斯特(Ollie Frost),在巴黎举行的世界魔方大赛中,向全世界证明了他之前取得的胜利并非偶然。

英国青年大秀盲拼魔方技巧:曾7次打破世界纪录

奥利首次接触魔方是在他18岁时。当时,他的弟弟提出和他比赛,看谁能在5分钟内拧好魔方,之后他便彻底迷上了魔方。视频中,奥利先是拿着一个拧乱的魔方仔细地观察着每个面的颜色,15秒后,他戴上眼罩开始了挑战。魔方在他灵巧的手中不断变换着颜色,随着同一面上同一颜色小方块数量的增多,奥利的挑战也逐渐接近尾声。最终,他将魔方往身前的桌子上一放,一个完整的魔方赫然出现在眼前,令人对他精湛的盲拧魔方技巧赞叹不已。

在今年魔方世界杯比赛中,魔方的发明者,来自匈牙利的艾尔诺•鲁比克(Ernő Rubik)教授也出席了开幕式。他表示自己最初设计魔方只是单纯地想鼓励学生们去思考空间的相互关系,并未料到人们至今仍保持着对魔方的热情。

据悉,自1980年第一个魔方面世以来,全世界已售出超过40亿个魔方,魔方早已成为风靡全球的益智玩具。(实习编译:尹星玥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