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暖心!刚果两只小猩猩玩耍打闹后 互相拥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刚果共和国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学会的研究人员在网上发布了一则时长11秒的视频。视频中,两只年幼的西部低地大猩猩在玩闹之后,温柔地相拥着彼此。

这两只小猩猩分别名为阿凡达(Avatar)和叮当(Jingles),它们在诺布尔国家公园的森林里进行了一场打斗。研究人员表示,这是游戏的一部分。不过,大猩猩的互动游戏比人类同胞间的打斗要更为粗鲁一些。“大猩猩在玩耍时会进行摔跤、击打和啃咬,但也会相互碰触、嗅探、亲吻和拥抱。拥抱也是一种确认社会关系的方式。”

由于地形独特,自1995年起,研究人员便在该公园进行低地大猩猩的相关研究。研究人员表示,“在这里,我们可以单独识别和追踪大量动物,从而获得关于(大猩猩)的重要生命历史特征和种群动态的珍贵信息,以帮助我们了解动物保护策略。”同时,他们也善于利用先进科技,通过动物观察应用记录大猩猩的行为、邻近性、社交互动和健康指标。(实习编译:张娟怡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