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澳大利亚世界最长猫比狗大 爱吃生袋鼠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只14公斤重的宠物猫比正常猫大3倍,它的主人斯蒂菲•赫斯特(Stephy Hirst)将它的照片传上网络后,在Instagram上吸引了超过 800 万名粉丝。斯蒂菲联系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工作人员建议她为爱猫申请“世界上最长的猫”这一纪录。

澳大利亚世界最长猫比狗大 爱吃生袋鼠肉

该猫咪是一只缅因猫,名叫奥马尔(Omar),斯蒂菲女士说, 她去年测量奥马尔时,它就已经有120厘米左右长。她不确定它还会不会再长。据悉,当前世界最长的猫纪录保持者是英国的一只缅因猫,身长118.33厘米。奥马尔的日常饮食包括两勺磨成粗粒的食物作早餐,生的袋鼠肉作晚餐。和其他猫一样,它喜欢打盹,喜欢主人搂着它睡觉。

澳大利亚世界最长猫比狗大 爱吃生袋鼠肉

斯蒂菲还有两只牧羊犬,但和奥马尔在一起做对比,她的牧羊犬显得很小,显然,奥马尔不是一只正常大小的猫。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