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Galaxy S8有一项很重要功能 可惜大家都没注意到

Mashable中文站 3月30日报道

三星的Galaxy S8充满各种新配置和新功能,比如更大的显示屏、面部识别功能和Bixby AI助手。但是有一项关键功能三星在周三的Unpacked发布会上只言未提。

这项关键功能就是内置的GIF制作工具。它与最早在Galaxy Note 7上亮相、后来又预装在Galaxy Tab A和Galaxy Tab S3上的Smart Select GIF制作工具不同,它更好用。

Gallery应用内的视频菜单中有一个创建GIF文档的小工具,它可以将任何一段视频转换成一个动态GIF文档。

与Note 7上的Smart Select工具不同的是,你不需要在屏幕上手动选择抓图区域。只要在Gallery应用中打开一段视频,点击GIF图标,然后滑动底部的控制条即可选定你想转换的视频段。搞定!你甚至还可以通过各种设置调整动态GIF的播放速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